close




好想把我的心剖開看看裡面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喔
幹他媽黃郁慈真是個無法下定決心的軟弱狗



你再度拾起它  一個被你遺棄 我們的起點
然後第六感跟我說你被打包走了
釐清一下:
你被打包走了=我被取代了=新的人比我好=妳開心就好



我還能說什麼
除了在腦海中計畫等等補習下課要去無印買一本好美的木質空白書
來紀錄我們以前可能有過的點點滴滴

呵 算了吧





我走不了太遠的 你也這樣覺得吧
我他媽的會迷路 甚至不知道怎麼走去最近的星巴克裝文學裝憂鬱
我只能生悶氣然後買個10塊泡沫綠  然後強制消氣








我跟我的偶像一樣了耶呵呵呵呵呵
乞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0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