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虛
完完全全的貫徹始終

只能怪自己口不擇言



時間好像是用拖的一樣 自動門一開我就假裝不經意的抬頭看一下
然後假裝不經意的再轉回來假讀書

我不知道我在在乎什麼
可是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不是你們想的那種


是一種
拜託至少有個活生生的人開心的跟著我說那四個字的盼望


焦慮 鎮定 焦慮 鎮定 看看手機 焦慮 看看手機 鎮定 接電話 擤鼻涕擦眼淚
幸好還是有一個我在乎的人



我真的沒有要什麼我真的只是想要
至少有個活生生的人開心的跟著我說那四個字的盼望




我還有39分鐘可以洗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0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