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也就放棄看圖說故事了
經歷的太多反而不知道該怎麼打出來
連奢侈的回憶一下都要靠日記

那就
奢侈吧




畢旅完總是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哈哈
無可避免的看了一下國中畢旅的文章哈哈
我真的差點哭了
真的
只差一點點哈哈



是902把我們這30個人串在一起
所以我們要更珍惜902 嗯?
記得小玲 記得小新肝 更記得米其林

記得萬華國中九年二班








我真的好想好想902喔雖然我們班都是嘴砲狗
都只會叫我路燈郁慈阿伯55身哆拉春夢
下課也都霸凌我
但是還是
好想唷~~~~~~~~~~(真噁哈哈 唷是尛





2年級畢旅真的有點怪但是感覺好好蛙哈哈
早餐店遊覽車115首歌海生館遲到冰淇淋晚會墾丁大街遲到醬烤雞排凱薩聚在一起
遲到一大堆冷笑話沙灘排球鵝鸞鼻美美照觀海樓森林遊樂區義大摩天輪生日派對天悅
第一批地心冒險x2不可怕的U飛越台灣愛琴海鬼屋捨不得睡覺的遊覽車感性雞排麥當勞

208感覺更好了呵呵
真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其實我再想我每次都只能靠回憶以前的文章
阿我現在文章打這樣是殺小
算了
就這樣吧







FB到底是發明來幹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0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