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悶壞了我得找點事情來發洩一下無故的怒氣
對好吧我只好打字

首先是態度
應付也好假掰也好至少給的相等的回應
真是不懂我媽難道是生我來熱臉貼別人臉屁股的嗎
出爾反爾搞得別人亂七八糟
長這麼大了不懂什麼叫責任感嗎
一句我忘了就想把事情推到別人身上
你當你爸王永慶郭台銘阿


第二是行動力
但我已經跟蕭仲真抱怨完了所以不想打了
只是想問

當初我們走在一起會不會就是個錯誤
兩個截然不同的人被湊在一起相處
友好期過了就是不斷的衝突




一切都讓人期待不起來
我明明是18歲的少女應該擁有18歲的花樣年華
每天卻過著連81歲阿嬤都嫌棄的廢物人生
每到了暑假就會變成死人樣
新學校社團裡的人都好奇怪
還沒半個同系的雖然本來就沒抱什麼希望啦
上了大學也不想玩社團

阿該不會我的人生就這樣灰掉了吧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夏天阿





作息不規律
每天都12點多用電腦看火影偶爾看看勇賢叫我看的獵人
到了2點多會逼自己該上床了不能再晚了
然後睡不著
然後看看火影的連載想說看黑白漫畫應該會想睡吧
然後睡不著
每天都要這樣翻來覆去到3.4點
打著打著現在又是2點了

敏感的時間



不過火影真的好好看哦哈哈我真的好神速已經277集了
受不了鹿丸的帥勁呀還有可愛的牙還有祭也好Q

我還要看獵人海賊王灌籃高手還有七龍珠還有網球王子

這種生活



瘦了兩公斤葉
晚安
(鍾宜庭我好想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0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