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受不了自己了

 

明明是一具行屍走肉般的黑白空殼
卻硬生生地搪塞不屬於自己的內容強作豐富

明明自以為是又驕傲狂妄
還像偶像劇一樣無趣的辯解說這就是我啊

明明無法獨立又容易害怕
卻仍嘴硬地拒絕與人溝通然後拖自己入黑暗

明明沒有信心且又自卑
卻為了維護那少得可憐的自尊將自己關起來

 

 

我想有一天(而且是不久後)我終將被自己愚蠢且可憐的矛盾想法給困在牆與牆之間的牢籠,將手伸到極限也搆不著一絲具有溫度的微弱光線,看著當初的少年少女們一個接著一個往前奔去─那兒有著太陽曬過的青草味道,灰塵在陽光的餘暉下旋轉─頭也不回地。而我只能佇立在原地,甚至沒想過我可以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0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