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個可能是你也喜歡我

 

你啊
總是太溫柔
總是太認真聽我說話
總是記得我不經意的小習慣
總是陪我吃消夜抱怨一切
總是提醒我該去洗澡了該睡了
總是對我笑
總是一副什麼都沒關係的老好人樣

你總是太好

 

所以我害怕啊
怕你了解我
怕你發現對我的想法都是幻覺
怕你對我生氣
怕你哪一天就真的不再關心我了

 

於是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從來不認為你會有多牽動我的情緒
頂多就是一個曾經很好好到我以為他喜歡我的朋友而已

大概是自作自受
刻意地遠離和疏遠卻還偷偷奢望你不會變
現在拋出的訊號和有意無意的傾訴都讓我對自己感到反胃
也一再證實了你試著 然後你做到了
可能再也無法回到之前那樣 我也沒那個臉

只是還是會懷念 還是會偷偷希望你可以在那個時候問我
「要一起回家嗎?」
竟然在心中排練了無數次答應你的方式
更讓自己不敢相信的是為了能讓你別忘記我的存在更改回家路線
繞了一大圈遠路呢


所以再也騙不了自己

 

為什麼你當初不開口呢
那個時候
100%
百分之百
我會答應的
我還跟姊姊討論過了(第一次)

 

太久沒有喜歡過一個人所以忘了怎樣叫做喜歡
可是在看到你轉身的時候我很想哭那大概就是了吧

 

 

可你要走了
也只能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0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