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215357  

 

能在康輔社遇到妳這樣一個朋友真是太棒了,我是這樣想的。

 

就不細數我們的小小回憶囉,都記著就好了。

唉呀我打了又刪打了又刪的真的表達能力越來越差了,
總之呀 希望妳能知道 我是真心喜歡著 並且想跟妳一起奮鬥下去,
(不是什麼出櫃宣言妳可以放心)
我喜歡有文強端端或是柏宏的第一消息就可以馬上跟你分享,
我喜歡我發了一篇不明所以的文章也知道妳會看完它,
我喜歡看妳就算有點消極有點叛逆 但還是堅持自己的夢,
我喜歡我們有一樣的頻率 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車 甚至一樣的身材哈哈,

我喜歡我的人生路上有你和我一起有點嫌麻煩、有點悲觀、一天到晚嚷著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卻還是硬著頭皮的前進,
我喜歡妳的獨立、妳的思考模式、妳的倔強,
我喜歡我們不用那麼常見面那麼常聯絡,卻還是為對方保留一份位置。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在小小的康輔社認識妳並成為朋友,
從妳的16看到妳的21 不算經歷很多 但也算走過一段了,
希望妳在未來一樣能夠偷閒做個白日夢,我們一起繼續追星或是想著不切實際的未來,
然後去美國要加油噢,我也真的好想去啊,
要多認識新朋友不要這麼愛耍自閉,多逛逛多走走多講英文,垃圾食物就少吃一點哈哈,
幫我好好的探路,明年我再踏你們後塵啊哈哈,

 

那就 祝妳21歲生日快樂囉,我的摯友。

 

2015/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0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