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真的好怕哪天我忘了這裡
我好怕乘載著我的童稚我的叛逆我的青春我的真正內心的地方就被我這樣忘了
我好怕我不記得我自己了

 

其實日子不過就這樣 在升上大學後我遇見過了幾個人
幾個不錯的人 幾個糟糕的人
喜歡上了某一個人 然後又敗在自己的口不擇言
在我說出「我真的不值得被愛」這句話的時候不是討拍式的自嘲
而是發自內心底處的深信我真的 不值得

 

專長除了是把在乎的人都趕跑 還有糟蹋別人

 

 

也沒想過自己會成為這樣的人
不太好也不太糟 一個極度自私卻又心軟的人

 

聽萬青最大的觸動不是歌曲本身或歌詞
是聽到有人說「我要寫詩 我要成為這樣的人啊!」

是啊 我要寫詩 我要成為這樣的人
我要在將來買好多的書 變得只需要讀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20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